正文

榆中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4 17:33:42 来源:

6月24日,榆中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宗福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教育发展工作情况、依法行政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把产业振兴摆在突出位置,紧扣县委“三区三园四带”总体产业布局,不断推动农业提质、农民增收、农村发展,切实以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带动和牵引乡村实现全面振兴。要立足全县教育工作实际,着力在加大经费投入、扩大教育资源、构建智慧课堂、提升保教质量上下功夫,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发展步伐,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努力推动全县依法行政工作再出新成效、再上新台阶,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