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暨党务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24 17:30:04 来源:

6月24日上午,中共榆中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暨党务知识培训,工委所属各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参加宣讲。

宣讲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史办主任周学海作宣讲。周学海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系统推进榆中实现高质量发展》为题,重点从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主题、主要成果和报告,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系统推进榆中高质量发展等五个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宣讲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和深刻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重大意义。宣讲后,由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围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规范做好支部工作”等重点内容,为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上了一堂干货满满的培训课程。

县直机关各党组和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自觉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贯穿于机关党建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对深入开展“三亮三比”“机关党建提升年”等活动进行再部署,扎实推进机关党建重点任务落地见效,切实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实际成效,奋力在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