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兰州市燃气行业应急演练观摩会在榆中县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3 17:40:24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623172716.jpg

6月21日,兰州市燃气行业应急演练观摩会在榆中县绿色空间液化气站举行。市县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相关负责人,县交通运输部门、120急救中心管理人员和燃气经营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观摩会。

当天,应急演练模拟的场景设置属于生产安全事故专项应急预案和现场处置方案,逼真场景带来强烈视觉冲击,给燃气抢险救援、消防救援、医疗救护及多个单位“出题”,各单位有条不紊,在应急指挥下协同“答题”,向全社会呼吁,关心燃气安全。

据悉,此次应急演练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燃气服务中心主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榆中绿色空间液化气站承办,榆中消防救援中队、榆中120急救中心和相关企业参演。演练紧紧围绕液化气在气站储存、气瓶充装、槽车卸气、气瓶配送等环节上容易发生的事故类型及危害程度,展开相关应急救援工作。通过演练,全面检验企业液化气抢险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和准确性,增进事故应急处置和反应能力,提高抢险应急救援队伍的快速反应、处置、维修、救援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