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全省禁毒宣传活动在榆中县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2 16:23:20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622161211.jpg

在“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之际,6月20日,省委政法委、省禁毒办、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的“6·26”禁毒宣传活动在榆中县和平镇举行,此次宣传活动的主题是“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俏燕,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靳征出席活动。

活动中,职工代表宣读了禁毒倡议书,与会领导向职工们赠送了禁毒宣传品和宣传资料,公安人员向现场群众详细介绍了各类毒品的危害和辨别方法,告诫大家谨慎交友,提高警惕,切实增强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同时还向职工们发放禁毒宣传材料、发动广大职工要积极履行法定义务,主动参与禁毒、宣传禁毒、踊跃检举揭发各种与毒品有关的违法犯罪活动。

据了解,此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是深入推进“平安甘肃”建设的具体行动,也是平安甘肃建设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和企业共同落实平安建设任务的务实举措,对动员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参与社会治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甘肃具有积极的意义。各企业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对禁毒知识的学习,向亲友宣传禁毒相关知识,牢固树立“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禁毒防毒拒毒意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