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刘学强走访调研榆中县部分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2022-06-20 16:51:56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620164059.jpg

6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赴金崖镇、和平镇调研卧龙川产业园区以及部分重点企业,强调要不折不扣抓好国家33条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省53条具体措施落实,推动国家和省市系列助企纾困政策加快转化为稳增长的强大动力。

刘学强一行先后前往兰州雨中情、甘肃中意门业、甘肃金阳高科、甘肃亚兰药业、兰州方圆建化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和诉求,帮助企业研究解决办法。

刘学强对企业为榆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勉励企业在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坚实防线的基础上,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全力以赴促生产。他要求,属地乡镇、园区和各有关部门要与企业同舟共济,共渡难关,主动靠前服务,认真落实企业发展的支持政策,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全心全意帮助企业恢复正常生产经营活动,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