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四大家领导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16:33:52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602162231.jpg

在第72个国际“六一”儿童节,6月1日,县四大家领导冯月旺、刘学强、张宗福、韩悌勇等一行来到榆中县朝阳小学、锦墨院幼儿园,看望少年儿童和少儿工作者,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小朋友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对孩子们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诚挚的敬意。

在朝阳学校,冯月旺一行参加了“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集中入队仪式教育主题示范活动,并观看了入队仪式。为孩子们赠送了节日礼物,鼓励他们好好学习,自强不息,少先队员代表还向与会领导敬戴了红领巾。慰问中,冯月旺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发展情况的汇报,询问教育教学、师资情况,了解学校办学特色,对大家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在锦墨院幼儿园,一张张稚嫩的脸庞上绽放着开心的笑容,一双双清澈的眼眸中闪耀着由衷的喜悦。冯月旺一行详细了解了幼儿园办园理念、班级人数、食品卫生安全等情况,认真观看了孩子们的演出,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礼物,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冯月旺强调,相关部门、各学校要关心、关爱少年儿童的成长,全力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健康、快乐、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广大教育工作者能一如既往地呵护好、教育好每一个孩子,引导孩子们从小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当好孩子健康成长的引路人。教育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全县办学质量和水平,让孩子们拥有幸福童年和美好未来,健康茁壮成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