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津市宁河区考察团来榆中考察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7 16:25:11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617161324.jpg

6月16日,天津市宁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智东一行来榆中进行东西部协作考察活动。县领导刘学强、李玉臣、李敬强一同参加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哈班岔村、王保营村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项目、洪亮营村光伏发电项目、康源蔬菜生产基地、李家岔村阳光牧场肉牛育肥基地建设项目、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基地项目,实地查看帮扶成效,对口衔接帮扶项目,详细了解榆中县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智东表示,宁河区委、区政府及对口帮扶工作部门将始终坚持责任不变、力度不减、劲头不松、标准不降,积极调动各方资源,继续巩固良好的合作发展态势,深化彼此交流与协作,发挥合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在主导产业、特色销售、项目招商、乡村建设等方面,深化两地联系对接,加强项目合作力度,挖掘消费扶贫潜力,努力推动东西部协作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果。

刘学强对王智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宁榆双方结对帮扶以来,天津市宁河区党委政府在组织领导、资金使用、人才交流、产业合作、劳务协作、携手小康等方面为榆中倾注了大量心血,提供了无私支援,帮助全面打赢了脱贫攻坚战。希望宁河区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榆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产业发展、人才交流、商贸流通、科技创新等方面宁榆加强协作,全力树立宁榆东西部协作的新标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