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探秘“大国粮仓”——中储粮榆中直属库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16:23:23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沟通, 增进公众对中储粮工作的了解和理解,展示“阳光央企”良好形象和“大国粮仓”责任担当。6月16日,由中储粮集团公司兰州分公司主办、中央储备粮榆中直属库有限公司承办的“宁流千滴汗,不坏一粒粮”——中储粮第五届公众开放日活动在榆中举办。中储粮榆中直属库还结合公众开放日活动进行了消防演练。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先文出席活动。

此次公众“开放日”活动,公众代表实地感受和切身体验真实的、全面的、现代化的大国粮仓,近距离感受中储粮企业为守护大国粮仓所作的贡献,进一步增进社会各界对粮食储备的了解和信心,增进社会各界共同构筑国家粮食安全钢铁长城的共识。

据悉,中央储备粮榆中直属库有限公司前身为榆中县许家台粮库,2008年正式上划中储粮管理。近年来,榆中直属库担负着“确保中央储备粮数量真实、质量良好,确保国家急需时调得动、用得上”的职责和使命,努力践行“维护国家粮食安全,服务宏观调控,严守安全、稳定、廉洁底线”的中储粮核心价值理念。通过干部员工不懈地努力,库容库貌发生了根本性变化,企业管理水平持续提升,为保障国家粮食合理流通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