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长刘学强带队前往金川集团参加第24次金川科技攻关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4 16:36:59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614162606.png

6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带队前往镍都金昌参加第24次金川科技攻关大会。副县长高辉民以及县自然资源、工信、经合中心、建投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据悉,此次科技攻关大会由甘肃省人民政府、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主办,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金昌市人民政府承办,主题为“创新 融合 携手共建新金川”,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携各界专家学者共谋金川创新融合新篇,共商甘肃科创发展大计,坚持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全面实施“强科技”行动,以金川集团为龙头,打造高能级创新平台,用科技创新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提供最好支撑、最强引擎、最大动力。

在“强省会”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环节,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代表榆中县人民政府与金川集团签署了《“兰州·金川科技城合作项目”》协议。下一步,双方将充分发挥榆中县地理区位、创新资源、城市基础配套能力等方面的优势,深入挖掘金川科技园战略规划定位及已形成的产业基础、技术研发能力等方面的潜力,进一步加强在创新能力、创新资源、人才、产业等方面的全面合作,以新能源储能材料、有色金属新材料为两大主导产业方向,重点发展新能源储能材料、半导体基础材料、光伏功能材料、铂族金属功能材料、镍钴基增材制造、氢能经济等产业领域,将兰州·金川科技城打造成西北地区最具竞争力的镍钴资源科技创新中心和新兴产业孵化培育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