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举行首批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集中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14 16:30:43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614161948.jpg

6月13日上午,由榆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农行榆中支行承办的榆中县首批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集中发放仪式在县农行举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相关成员、县农行有关人员及成功申领优待证的10名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仪式。

发放仪式上,县农行金融部负责人介绍了农行系统优待事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农行负责同志向参加仪式的退役军人代表发放优待证。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人员围绕优待证管理使用及优待项目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

据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主动与县政府相关部门及县域有关企业对接,加快榆中县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项目建设,进一步拓宽优待的领域及事项,让这张“小小”的优待证成色更足、含金量更高,在全县上下形成支持国防军队建设、关心关爱优待对象的生动实践,为品质榆中建设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