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兰州大学党委统战部与榆中县委统战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4 16:32:51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614162210.jpg

6月11日,兰州大学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曹爱辉带领学校统战部相关人员、部分专家学者、研究生及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与兰州市委统战部、榆中县委统战部共同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交流活动。

曹爱辉一行首先来到和平镇金阳高科技材料有限公司、兰州神果科技农业有限公司,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相互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公司生产运营、农产品加工、助力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对榆中县在农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县域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在甘草店镇车道岭村参观了古丝绸之路遗址,了解车道岭村“乡贤回归产业园”发展情况,并就乡村文化事业发展、非物质遗产保护传承与相关人员做了深入交流。

活动中,双方在张一悟纪念馆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详细参观了张一悟纪念馆和榆中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馆,就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在栖云小镇参观了甘肃特别支部体验馆暨榆中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展览馆,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光辉历程,进一步坚定了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兰州大学党委统战部表示,兰州大学和榆中县一直保持良好的交往和合作关系,此次交流活动是一个深化了解的过程。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校地间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统一战线学习教育再上新台阶,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榆中县委统战部负责人表示,与兰州大学党委统战部共同开展主题交流活动,是贯彻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强化校地合作”要求的重要举措。榆中县将以此次主题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兰州大学的校地战略合作,为贯彻落实省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发挥好统一战线凝心聚力的法宝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