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省委文明办来榆中督导乡村少年宫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3 17:07:19 来源:

6月9日,省委文明办副主任魏立文一行来榆中实地督导检查乡村少年宫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副秘书长、市文明办主任杨军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甘草店镇中心小学、清水学校、夏官营美丰实验学校,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听取汇报、访问学生、现场座谈等方式对场所建设、器材购置及配备、资金使用、机构设置、辅导员队伍建设、各类规章制度及档案资料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督导组对榆中县乡村少年宫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要求,乡村少年宫对农村学生开阔视野、陶冶情操、净化灵魂、开发智力、强健体魄、培养技能具有现实而深远的意义,要及时总结乡村少年宫建设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切实把社团活动办好办活;要认真组织实施好各类兴趣活动,确保让乡村学校少年宫真正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乐园、学校素质教育的基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