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联合兰州高新区举行第19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17:11:45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601170009.jpg

5月31日上午,榆中县联合兰州高新区在栖云小镇举办第19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景区”集中宣传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出席仪式并致辞。兰州市民宗委副主任陈学贵,县领导张宗福、韩悌勇、周玲、王廷宏出席活动。

当天的活动现场为“榆中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馆”和“榆中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展览馆”进行了揭牌。同时开展了民族团结文艺演出,演员们载歌载舞,现场的书画爱好者们挥墨泼毫,充分体现出“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良好氛围。活动现场相关单位还为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及宣传品,通过多种形式将民族团结的政策及理念、民族知识向更多的群众进行了普及。

兰州高新区、榆中县各乡镇、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榆中县各民主党派、宗教团体、新联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