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01 17:18:06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601170643.jpg

5月31日,榆中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冯月旺主持会议并讲话,对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就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冯月旺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迅速在全县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热潮。要驰而不息抓发展,迅速将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将学习党代会精神与以县城为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结合起来,与国务院稳住经济基本盘的要求结合起来,与“强县域”行动结合起来。全县上下要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中,全力以赴抓好深化改革、民生保障、宣传思想、民主政治、防范化解风险隐患、民族团结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常态化工作,有效保证更高水平、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要笃行不怠抓落实,以攻坚克难的劲头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榆中落地落实。全县上下要切实增强落实意识,要在紧盯目标任务、优化营商环境、靠实全员责任、转变工作作风、严格奖优罚劣上狠抓落实,让落实之力汇成强大合力,让落实之风蔚然成风,让落实之效落地生根,推动全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