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刘学强调研榆中县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22-05-31 17:21:53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531171028.jpg

5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榆中县项目建设进展和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县政府副县长高永红一同参加调研。

刘学强一行先后前往城关镇润景苑项目建筑工地、教育园区和县第一人民医院异地新建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安全生产有关工作。

刘学强要求,各相关部门和项目施工方要紧盯目标任务,强化项目管理,细化施工方案,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要严守项目建设安全和质量底线,加强施工监管,强化过程管控,全力打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精品工程、民心工程。要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抓好安全生产各项责任落实,确保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要从严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