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多举措助推“一难两乱”专项整治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2-05-30 17:13:01 来源:

为健全完善停车设施建设管理体制机制,严肃查处背后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榆中县于4月15日启动停车设施管理“一难两乱”专项整治监督工作。

榆中县纪委坚持以“找问题、拓思路”为基本原则,坚持问题导向,把摸清“一难两乱”问题在各乡镇、各社区、各小区的具体问题作为抓实抓好专项整治工作的前提和基础。组织人员力量深入社区,实地走访、全面摸排,弄清难在哪里、乱在何处,把问题找实、找准。

榆中县通过走访排摸,开展前期座谈会,梳理出相关部门专业性意见和群众反映集中问题。依据调研梳理出的问题制定了《榆中县停车设施建设管理“一难两乱”专项整治监督工作方案》梳理出五个方面重点工作任务26条,确定公安局、住建局等15个责任单位,落实各部门党政主要领导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督办、亲自协调,带头推动工作落实。

5月23日,榆中县召开全县停车设施建设管理“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各成员单位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具体工作。督促各单位进一步树牢大局观念、系统思维,主动担当作为,压实工作责任,采取有效举措,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

通过各种方式,深入各机关事业单位、住宅小区、商场、酒店等,广泛宣传全省机动车停放“一难两乱”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相关政策和要求,积极争取全县各界对专项整治工作的支持,自觉参与并配合此次专项整治活动,榆中县公安局利用宣传车在县城循环播放,并向群众公示举报电话,畅通群众举报渠道,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据了解,目前榆中县公安局清理被非法占用车道16条,劝离车辆3100余辆,规范出租车停车点10处,规范各类标志标识20余个查处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78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