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蓝图前景美好 新征程催人奋进 ——榆中县干部群众热议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


发布时间:2022-05-30 17:44:26 来源:

5月27日,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上,尹弘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榆中县各界干部群众通过多媒介视听大会直播,认真聆听党代会报告,学习热议大会报告。

回眸过去五年甘肃省取得的辉煌业绩,擘画陇原大地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会报告精神,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为推动报告精神在榆中落地落实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榆中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监测站站长李玉娥现场聆听并参加了分团讨论。李玉娥表示,作为基层的工作者,将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学习好、宣传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坚决贯彻党代会报告中的各项部署要求,坚持民生连着民心、民心是最大的政治,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家门、听民声、解难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继续努力,将看似平凡的工作岗位,作为自己的人生舞台,埋头苦干、奋发有为,默默奉献,用实实在在的业绩为榆中县的发展添砖加瓦。”李玉娥铿锵有力地说。

榆中县税务局局长尚鹏表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大会立足新起点、着眼新跨越、展望新未来,意义非常重大。会议回顾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甘肃发展历程中不平凡的五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发展形势和诸多风险挑战,全省上下负重自强、顽强拼搏,推动甘肃省各项事业取得了历史性进步。对此,我倍感振奋和自豪。作为一名基层税务部门负责人,我将立足本职岗位,持续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团结带领全局干部职工,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税收各项工作中,落实落细减税降费、组织收入、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任务,在新的赶考路上贡献税务力量。”

“省十四次党代会已隆重开幕。我全程观看了大会开幕式,认真聆听了尹弘书记的工作报告,深感信心满满、豪情满怀。作为一名北山地区的乡镇党委书记,我将尽快组织镇党委班子成员和全体镇村干部认真全面系统学习贯彻和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立足贡井区域发展实际,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踔厉奋发、笃定实干,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以乡村振兴为目标,以群众持续增收为核心,以产业兴旺为支撑,以党建引领为保障,不断做大做强中药材产业,以产兴镇、产镇融合,高标准谋划、高起点打造、高质量推进,着力打造农村美、农业强、农民富地中药材特色小镇,争创全国‘一村一品’中药材示范乡镇,让农民真正富在产业链上。”榆中县贡井镇党委书记张东表示。

榆中县和平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周雷:“聆听了甘肃省十四次党代会报告,我感觉非常振奋,大会勾画了未来甘肃的发展蓝图,充分阐述了甘肃所面临的形势和发展机遇,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了期待,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将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榆中高质量转型发展新阶段,积极融入全省‘四强战略’,真正让和平工业园区成为‘强工业’的主战场,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尹弘书记所做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我省的发展成就,描绘了未来五年我省的发展蓝图,明确了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政治站位高、战略定位准、目标指向明、任务部署实,完全符合中央政策导向,切合甘肃发展实际,顺应全省人民期待,是指导全省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树牢民心就是最大的政治的理念,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结合新营镇实际,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再提升、产业发展上层次,将增进人民福祉、促进社会经济发展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把自身工作融入我省‘四强战略’行动中去思考、去谋划、去落实,力争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跨越。”榆中县新营镇党委书记魏东辉说。

榆中县园子岔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许立源说:“聆听了甘肃省十四次党代会报告,作为一名乡镇基层党员干部,我深知肩上的责任重大。我们一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和践行‘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坚决维护好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落实好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下一步,园子岔乡将以全国首批‘人民优选’产业合作示范基地、第十一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为契机,围绕村集体经济 ‘造血’式发展、土壤有机质提升、百合标准化生产加工、产品提质增效等方面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提高百合附加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全力推动榆中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榆中县金崖镇黄家庄村党支部书记黄宗斌表示,我们将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南,立足实际,促进乡村振兴,办好民生实事,当好服务群众的“贴心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