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团市委为200余名榆中困境少年捐赠16万元物资欢度六一


发布时间:2022-05-30 17:14:59 来源:

5月26日,团市委、兰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 361° 兰州分销商、兰州兰生血液制品有限公司、甘肃无二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甘肃文旅科教创新联盟 、阳光公益等爱心企业和公益组织走进榆中县马坡学区,为 200 余名困境黄河少年送去运动鞋、" 益手洁 " 防疫爱心包、儿童休闲食品等总价值16万元的物资。

微信图片_20220530170342.jpg

活动中,受捐助的小学生依次上台领取物资,并向捐赠物资的爱心人士行少先队队礼致以感谢。" 感谢各位叔叔阿姨,你们爱心捐赠的高尚行为会在我们心中生根发芽,我们将怀着感恩的心向你们学习,将爱心的火炬传递下去,回报社会。" 六年级学生余仁泽感激地说。

爱心企业兰州兰生血液制品有限公司党总支委员、财务总监杨志表示:" 秉持‘关爱生命,呵护健康’的企业理念,我们会以实际行动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传递公益力量。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孩子是祖国未来的希望,在企业发展的同时,能为孩子们办点实实在在的事情,是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当然,这一点捐助微不足道,我诚心希望大家携起手来,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唐瑞 文 / 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