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省妇联在榆中举办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暨关爱留守困境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0 17:11:04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530165946.jpg

在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和第19个民族团结进步月到来之际,5月27日,由甘肃省妇联主办、兰州市妇联、县妇联承办的“少年儿童心向党”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暨关爱留守困境儿童活动在甘草店镇中心小学举行。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方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廷宏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爱心涌动,暖意融融。王方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辛勤耕耘的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希望学校和家庭都能以今年颁布实施的《家庭教育促进法》为指导,当好少年儿童成长成才的引路人,让崇德向善、文明诚信的美德在少年儿童心中生根发芽。少先队员代表为各位叔叔阿姨佩戴了红领巾,一同重温美好的少年时光。随后,参会领导为孩子们发放了庆“六一”爱心礼包并走进各班教室和留守儿童之家,和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父母在外工作的情况及孩子的学习、生活、心理健康状况,并为全校每一名学生送去了节日礼物和祝福。

活动结束后,省市妇联一行前往甘草店镇车道岭村慰问全国台联驻村干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