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冯月旺带队调研检查榆中县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6 17:45:08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526173355.jpg

5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冯月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冯月旺一行先后来到大润发超市、县医院易地搬迁新建项目现场、县客运中心,就人员密集场所、建筑施工安全、消防安全、项目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就做好当前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冯月旺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加大隐患排查和集中整治力度,盯牢重点环节,抓早抓小抓源头。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不断增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提高防灾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把责任细化到岗、落实到人,真正做到心中有数、防患于未然。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严厉的措施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