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刘学强调研榆中三电灌区及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6 17:42:49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526173133.jpg

5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调研三电灌区及安全生产有关工作。

刘学强先后来到和平镇西坪村、金崖镇齐家坪村、夏官营镇过店子村等地,实地察看了泵站建设及渡槽运行管理情况,详细了解了三电当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刘学强指出,三电灌渠是榆中人民的“幸福渠”,对保障全县粮食生产安全、发展农业特色产业具有重要的作用,要认真做好农田灌溉供水工作和防汛工作,做到灌溉保生产、防汛护榆中。要加大力度完善支渠改造和配套,进一步完善灌溉体系,加快形成节水增效相适应的水利基础设施工程,以达到节水灌溉,降低运行成本的目的;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把三电工程建设好、管理好、运行好,发挥最大的功能和效益,造福榆中人民。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底线,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排查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压实责任,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