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冯月旺调研榆中县安保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5 17:35:51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526172419.jpg

5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榆中县委书记冯月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全县安保维稳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冯月旺一行先后来到城关镇派出所和县公安局信息指挥中心,详细了解派出所警力配置、接处警和辖区治安状况,听取了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矛盾纠纷化解、重点人员管控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就做好全县安保维稳工作,冯月旺强调,全体公安民辅警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敏锐性,全面做好重大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和安保维稳工作,努力实现风险控牢、隐患除净、确保安全的目标。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信访工作,依法调解、依法化解矛盾纠纷,在全社会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切实把群众合理合法的利益诉求解决好。要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理念,认真倾听群众心声、及时掌握群众诉求、综合运用法律、政策、经济、行政等手段,切实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