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举行2022年“科技活动周”集中示范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4 11:06:46 来源:

 5月23日,以“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榆中县2022年“科技活动周”集中示范活动在县城健身广场举行。县委宣传部、县科技局、科协及县级相关单位、县科普联席成员单位等多家单位参加了集中示范宣传活动。

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咨询服务群众7000余人次,免费为1000余名群众义诊,展出展板20多块。活动中,参加活动的单位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册、宣传页、现场讲解等形式开展系列宣传,为广大群众普及科技知识。县医院、中医院、社区卫生服务站等医疗单位还组织开展了义诊活动,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普及健康知识。

据悉,本次“科技活动周”集中示范活动旨在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在全社会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让科技发展成果更多更广泛地惠及全县人民,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支撑作用,推动榆中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