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速递!榆中县2022年高考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2-05-20 17:00:37 来源:

    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2022年高考平稳、有序举行,按照国家、省市县关于高考期间“外防输入”疫情防控要求,在此,榆中县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提醒全体考生——

No.1

请滞留在甘肃省外的考生在严格遵守滞留地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按照省、市考试院要求,务必于5月21日前返回榆中,并提前主动如实向所在社区(村、社)报备。返回后第一时间向榆中县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报备(报备电话:5221010)。

No.2

目前还在省内各市(州)学习的考生,请于5月31日前返回榆中,并主动向所在社区(村、社)报备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向榆中县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报备(报备电话:5221010)。

No.3

根据省考试院疫情防控的要求,考生本人须登录“甘肃教育考试易考通”微信小程序进行4次健康打卡。具体打卡时间为:5月21日至22日、5月28日至29日、6月1日至2日、6月6日。


No.4

建议所有参加2022年高考的考生及共同生活居住的家庭成员,“非必要,不外出”,特别是非必要不出省,不前往中高风险等级地区。现已在省外出差办事的家庭成员,“非必要,不返榆”。根据考试要求,考前还要对考生共同居住生活的人员进行摸排,一旦受疫情不确定因素影响,会对考生参加考试带来不便,还可能对考生造成心理压力,请考生及家长综合考量,慎重对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