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宗福调研全县教育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0 15:58:43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520154731.jpg

5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宗福、副主任白成虎一行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对榆中县教育工作进行了调研,副县长高永红参加了调研座谈。

张宗福一行先后到榆中县特教学校、榆中二中和榆中县崇文实验学校,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和座谈交流等形式,深入了解我县教育园区的办学定位、办学模式和教学设施配备、撤并学校资产管理处置利用、全县教育结构优化布局调整、教学质量提升、教师队伍建设、教育经费保障、高中教育和学前教育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教育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县教育发展工作,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调研组从优化调整教育布局、完善教育基础设施、建立健全教育管理机制、推进教育改革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意见建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