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一悟小学入选“亚运足球梦想学校”


发布时间:2022-05-20 15:53:13 来源:

阳光、草地、奔跑的孩子

这是关于足球最美的画面

足球可以

享受乐趣、增强体质

也可以

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微信图片_20220520154154.jpg

近日,在杭州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和中国青少年足球成长公益基金共同发起的“亚运足球梦想学校”评选活动中,榆中县一悟小学成功获得“亚运足球梦想学校”荣誉称号。

“亚运足球梦想学校”项目是由杭州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和青少年足球成长公益基金(成基金)共同发起成立的。计划在2022年杭州亚运会到来之前,通过装备捐赠、课程支持、公益夏令营、成长陪伴等多种形式,在全亚洲捐赠支持2022所“亚运足球梦想学校”。以公益力量点亮孩子们的足球梦想,助推青少年足球发展,实现“体育强国梦”。

榆中县一悟小学是2018年兰州市认定的“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学校一直以“足球伴我快乐成长”的理念开展足球普及教育。

近年来,榆中县一悟小学以“足球”为主题推出了《阳光少年》足球操、校园足球班级联赛等项目;一至六年级足球课进课表,由专业体育教师指导,每周确保一节足球课;学生人手一只足球,课余玩足球、踢足球是一悟校园的一道靓丽风景。

足球运动丰富了校园生活,展现了少年的阳光活力,培养了团结合作、努力拼搏的精神。

在2022亚组委的大力支持下,一悟小学着力于学生身体素质发展,提升足球设施设备、搭建更多足球展示的舞台,培养更多的足球小将,让我们的足球运动再上一个新台阶,让热爱足球运动的孩子们实现自己的足球梦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