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黄河水暖·云栖田园赏花之旅”上榜文旅部全国乡村旅游精品路线


发布时间:2022-05-19 16:24:51 来源:

日前,文化和旅游部推出“乡村四时好风光——春生夏长万物并秀”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113条,“榆中黄河水暖·云栖田园赏花之旅”线路上榜。

榆中县李家庄村是甘肃省第一个田园综合体,包括纳田花海、梯田花海、坡地花海、阳光草坪、艺术景观塔等游览区域。看完田间花海,即可到榆兴农庄体验采摘的乐趣。这里是邂逅田园野趣时光、领略美丽乡村风貌的好地方。

微信图片_20220519161346.jpg

其中,特别值得一提的便是栖云花田。花海依照“两山夹一沟”的地形打造,一侧是梯田花海,另一侧是漫坡花海,中间部分是纳田花海。花田选择了适合当地种植的40多种花卉品种,千亩花海中配套了很多游乐设施。

“榆中黄河水暖·云栖田园赏花之旅”行程路线为“兰州—榆中李家庄村—花间田—栖云小镇”,大约需耗时2日。该线路最佳旅游时间为4月至5月。

榆中特色美食和创意产品推荐

特色美食:烤全羊宴

特色小吃街:兰州牛肉面、天水凉粉、陇西腊肉等63种特色小吃。

文创产品:敦煌九色鹿系列套装、国潮折叠桌灯、香膏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