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全省乡村干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榆中栖云小镇开班


发布时间:2022-05-19 16:21:42 来源:


5月18日,由甘肃省乡村振兴局主办,甘肃省乡村振兴宣传教育中心承办的全省乡村干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栖云小镇西北师范大学乡村振兴培训学院开班。县政府副县长高永红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全省14个市州和兰州新区的100名乡村干部参加培训。

据了解,培训班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和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乡村建设和乡村治理政策进行解读讲授,并现场学习榆中县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聚焦乡村建设、创建乡村振兴样板,聚焦助农增收、做大做强蔬菜产业,打造农民致富实践基地、现代高效农业展示区、田园综合体等经验做法。

本次培训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展开,设置了理论学习、现场教学、实践教学、交流发言等相关课程,着力提升学员的政治能力、专业能力、改革创新能力、抓落实能力、攻坚克难能力。旨在培养一批本领过硬、素质过硬、能打硬仗的干部队伍,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进一步发展,让乡村全面振兴成果真正惠及群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