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和平工业园区悉心筑暖巢 优化营商环境强化企业服务


发布时间:2022-05-18 16:46:06 来源:

5月16日,记者沿着宽广而又整洁的硬化道路驱车穿梭在和平工业园区卧龙川产业园,林立的厂房楼宇、随处可见的绿化树植从眼旁呼啸而过,令人印象深刻。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记者步入园区内的兰州雨中情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厂房内照明、水电设施、消防管道一应俱全。

2018年,兰州雨中情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在辗转走访多地工业园区后,最终被这里的基础设施、惠企政策、园区服务等吸引,选择在此“落户”。“早在我们进来前,这里的道路建设,水电设施、污水处理设施就已经具备,工业园区的负责人也多次跟我们对接,为我们入驻提供多种上门服务,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兰州雨中情防水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丁文涛告诉记者。

为了让企业安心落户和平工业园区卧龙川产业园,园区专门引进污水处理厂项目,有效提升园区污水处理能力、改善园区生产生活环境、保障区域水环境提升。

近年来,榆中县和平工业园区按照“要素跟着项目走”的原则,结合园区发展和入驻企业现实需求,持续优化和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全力提升优化发展环境。

为了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企业进驻。和平工业园区的工作人员坚持“有事即办,无事不扰”的工作理念,企业有事,一喊就到;没事时决不上门打扰,让企业安心生产经营。

“我们就是为入园企业服务的,要围着企业转,服务好企业的全生命周期,从谈引进到签合同,到政策和要素保障、企业落地、开工投产,都要全程服务到位,让企业安心在这里安家落户”和平工业园区负责人周雷说。

据悉,和平工业园区累计投入7.5亿元,高标准配套水、电、路等基础设施,目前已完成投资1.49亿元的徐家营片区一期道路6.45公里、投资1.8亿元的卧龙川产业园一期道路6.49公里、投资8319万元的卧龙川产业园污水处理厂、投资9379万元的徐家营片区进场桥梁道路、投资4600万元平整徐家营及卧龙川土地共3000亩,投资6410万元完成徐家营片区和卧龙川产业园范围内110KV和330KV高压线路迁改,确保入园企业顺利建成投产。目前,正在建设的有投资4225万元的徐家营片区T741#道路三期工程和投资6400万元的卧龙川二期(经四路、经二路、纬五路)道路工程,为更多入园企业顺利开工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