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3 17:34:03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20513172258.jpg

5月11日,榆中县召开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冯月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县区优化营商环境评价考核情况》,县农业农村局、住建局、人社局、和平镇分别围绕各自职责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高度警醒、深刻反思,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紧扣榆中实际、紧贴企业需求,对标对表、精准发力、标本兼治,必须拿出一批务实性、突破性举措,在问题整改上更彻底、决策部署上更果断、极简审批上求突破、完善机制上再发力,确保全县营商环境“实打实”优化提升;各乡镇部门强化沟通配合,发挥主观能动性,在责任上再加压加力,考核上再严格规范、监督上再精细严实,以超常规的举措,切实推动营商环境建设迈出新步伐、见到新气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