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应急管理局联合乡镇部门开展“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3 17:35:20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20513172420.jpg

为增强公众的安全意识,学习掌握防灾减灾知识,5月12日,县应急管理局、县科学技术协会联合新营镇以及榆中山河救援志愿服务队、榆中县弘爱公益协会、榆中玖惠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社会组织,在榆中县新营镇清水沟村开展了“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村社居民发放防灾减灾宣传资料并现场讲解消防安全逃生演练,通过简单易懂的方式让居民掌握逃生方法。同时,通过设立宣传板、悬挂条幅等方式扩大宣传效果。

据悉,连日以来,应急管理局、住建局等多家部门、学校,通过悬挂防灾减灾宣传横幅、现场宣讲和演练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防灾减灾法规常识,向不同人群介绍各类灾害事故防范应急基本技能以及应对灾害自救互救的应急常识,进一步提高公众应急避险技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