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孙雪涛在榆中县调研时强调:牢牢守住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两条底线 以产业高质量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05-12 15:20:49 来源:榆中发布

5月10日,副省长孙雪涛在榆中县调研设施农业发展、种业和乡村振兴工作。他强调,要加快推动优势特色产业发展,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

微信图片_20220512150938.png

孙雪涛先后深入有关乡镇及企业,实地查看设施农业发展、马铃薯种薯繁育、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他强调,要聚焦本地优势特色产业,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带动作用,在农特产品延链、补链、强链等方面下功夫,着力打造产业园区,发展产业集群,推动产业做大做强。要进一步提高品种选育创新能力和关键生产技术攻关,提升基地标准化建设,巩固马铃薯种业优势地位。要把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摆在突出位置,增强监测帮扶实效,千方百计促进群众增收,让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要坚持规划引领,充分挖掘自然、历史、文化等特色资源,深入实施乡村建设行动,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打造美丽乡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