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在和平工业园区揭牌


发布时间:2022-04-08 17:12:23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20412170203.jpg

4月7日,榆中县举行和平工业园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和平工业园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揭牌暨会员企业助力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捐赠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廷宏出席揭牌仪式。

据悉,和平工业园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的成立将加强企业间的沟通协调,实现资源共享和互利共赢,协助政府部门更好地为企业提供服务、纾困解难,帮助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在县域经济发展、全县社会公益、乡村振兴等方面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

仪式上,和平工业园区入园企业向县委、县政府捐赠了价值7.75万元的疫情防控资金和物品。民营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勇担社会责任、倾力奉献爱心的优良传统,与全县人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统筹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千方百计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损失的效益补回来,为全县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战双胜”做出企业应有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