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甘肃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第14批一般信访投诉问题榆中县办理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2-04-29 16:26:06 来源:榆中发布

受理编号236:“榆中县环城西路牧羊人酒店后侧大型废品收购站卫生环境差,举报人认为在酒店后侧开设大型废品收购站不合理。”

此问题经榆中县人民政府核查,反映情况属实。

经榆中县执法局、榆中县商务局、城关镇人民政府4月25日现场核查,该废品收购站名称为榆中阿伟废品回收站,位于榆中县城关镇北关村集体用地(环城西路牧羊人酒店西侧),经营者为曹*,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620123MA71UNH05H,于2021年5月开始经营,占地3.3 亩。该废品收购站现场建有面积为70平方米的管理用房(彩钢房无审批手续),周边用栅栏围住,院内堆放收购的废品。榆中县城关镇人民政府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六十五条的规定,现场下发《拆除违法违章建筑告知书》,要求负责人于2022年4月28日前拆除院内的看护房,并于2022年5月5日前对堆放的废品全部清理完毕。

该问题还在办理过程中。下一步,榆中县将积极督促该废品收购站拆除违法建筑,搬离所有废品。榆中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榆中县商务局、榆中县城关镇政府将全程跟踪,对榆中阿伟废品回收站监督检查,确保该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