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县委财经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9 16:29:52 来源:榆中发布

4月28日,榆中县召开县委财经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听取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分析问题、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县委财经委员会主任冯月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近年来政府投资类重大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通报了一季度全县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相关部门分别汇报了各自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会议强调,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坚持任务不减、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尽快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推进;要做深做实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压实部门责任,确保项目有力有序如期复工、开工;要加大项目对接、争取和沟通协调力度,全力做好服务工作,进一步做细、做深、做准、做实已有的方案,充实专班力量,集中精力,点对点抓好项目建设,按时完成各项经济指标,确保“双过半”,夺取“双胜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