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29 16:27:09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20429161614.jpg

4月28日,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务院和省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十三届省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十四届市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为榆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刘立军应邀参加会议。

县财政局、金崖镇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政府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正己率人,知敬畏、存戒惧,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大力贯彻落实省委强工业、强科技、强省会、强县域行动,进一步完善思路举措,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上尽快取得突破性进展。要始终如一坚持廉洁自律,才能坚守原则,坚持实事求是,使人民满意。要优化营商环境,坚持依法行政,推进政务公开,为各类市场主体规范健康发展营造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环境。要持续用制度管钱管事管权管人,要切实用好审计、督查、问责等监管手段,切实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制度“堤坝”,切实推动惠企利民政策落地见效。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廉政建设走向纵深。

会议还对五一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