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9 16:23:43 来源:榆中发布

4月27日,榆中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会议,分析当前疫情形势,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冯月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准备及“外防输入”专班工作情况汇报,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专责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当前工作进展情况。

就做好当前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冯月旺强调,要从严从紧抓好“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把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从严把好进入全县的各类重要交通卡点,守好“第一防线”, 逐一核实身份信息、行程轨迹、健康状况等情况,一旦发现风险苗头立即采取管控措施;要强化人员流动管控,教育引导群众不聚集、不扎堆、少聚餐,非必要不外出、非必须不出市,禁止前往涉疫地区;要抓好景区、酒店、学校、餐饮、商超等重点场所监管,严防聚集性疫情传播风险,强化快递物流落地管控,全力阻断物品传播;各乡镇、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好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保持调度指挥体系始终处在激活状态,切实筑牢全县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