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架空线缆入地净化县城天空


发布时间:2022-04-29 16:22:14 来源:榆中发布

4月27日下午,记者在榆中县城太白路看到,架空线缆拆除工作正在进行。曾几何时,交错横织的架空线缆的数量就代表着通信发展的质量,人们能横跨大街小巷拉一条网线就会感到与时俱进的优越和生活质量的升华。而今,昔日引以为豪的“蜘蛛网”时代即将一去不复返。

据悉,弱电下转是政府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去年,已完成兴隆路、大成路,栖云南路、文成路、文成中路等县城五条道路共5000余米的架空线缆入地改造任务。今年3月份继续落实线缆入地工程的割接并线阶段,预计年底完成榆中县城文兴路、环城西路、栖云北路、太白路等四条道路共7400米弱电线缆入地工作。

榆中县开展的弱电线缆入地工作的实施,将切实解决县城各类架空线缆乱搭乱设、随意布置的空中“蜘蛛网”问题,杜绝“视觉污染”,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完善城市功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