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生态创新城科创中心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2-04-27 17:31:25 来源:榆中发布

近日,中国十七冶集团承建的甘肃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科创中心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本次验收由兰州生态创新城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在榆中县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的监督下,由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勘察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组成的验收小组,逐一听取了各参建单位汇报,对现场施工质量、安全规范、使用功能等进行了查看,对竣工资料进行了查阅。验收小组一致认为项目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质量合格,观感良好,资料完整规范,达到竣工验收标准,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榆中生态创新城科创中心项目位于兰州市榆中县夏官营镇,距离兰州市区37公里,距离西侧兰州大学榆中校区1.4公里,距离西北民族大学榆中校区1公里,项目占地面积26630.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4846.6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8296.2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6550.4平方米。项目总体可分为科创孵化楼和创新成果展示区两部分。该项目作为榆中新城首个科创单元,是对外宣传展示、科技孵化招商的首创硬件平台,产业协同融合的加速器,科研资源集聚的“先锋创新基地”和沟通交流竞争的开放性平台,将为区域集聚创新要素、激活创新活力,提升产业创新链条、壮大科研实力、吸引创智资源、驱动区域经济发展、提升城市品质,实现地域营销、人财积聚、设施引领起到引擎、先导、支撑、带动和示范作用,项目建设意义重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