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浪街村1000平方米多彩墙绘“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


发布时间:2022-04-26 17:18:28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20426170731.jpg
   微信图片_20220426170738.jpg
  微信图片_20220426170741.jpg

一花一世界,一墙一风景

当艺术墙绘遇上美丽乡村,越发韵味独特!

近日,榆中县小康营乡浪街村又增添了一道新景观, 一幅幅构思巧妙、通俗易懂的墙绘作品精彩亮相,引得村民们纷纷驻足观看。“这些墙画,一下子让村庄亮堂起来了……”村民刘海仓指着墙绘开心地说。

为进一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小康营乡浪街村以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美丽乡村建设为载体,抢抓发展机遇,将美丽乡村融入墙绘艺术,使原本“冷冰冰”的墙面瞬间灵动起来。一花一世界,一墙一风景,实现“颜值”“内涵”双提升,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

目前,浪街村的墙绘共有1000多平方米,童年怀旧、乡风文明、农忙丰收、田园农耕、经典卡通动漫等墙绘主题内容丰富多彩,不仅美化了村容村貌,描绘出村美民富的乡村振兴新图景,也将成为吸引更多游客前来“打卡”拍照的新亮点。

小康营乡党委书记张军卫说:“乡村振兴不仅要让农民住上好房子,还要让农民过上好日子、活得有面子,满足其精神需求。下一步,我们将通过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和省级乡村建设示范乡创建等一系列实际行动持续推进美丽乡村提档升级,不断将乡村振兴新画卷描绘得愈发清晰,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