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兴隆山的阳光与春天撞了个满怀


发布时间:2022-04-26 17:26:22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20426171518.jpg

图|兴隆春色

这是个最适合游玩踏青的时节,在你的微信朋友圈里应该已经有很多人晒出了他们外出赏花的照片。是啊,已经到了春天,被料峭的寒风和反复的疫情憋在家里的你,似乎还没有好好感受过一个惬意温暖的春天。恰好,来自兴隆山的春色才刚刚开始。

兴隆山的春天比其他地方来得更晚一点,藏在山林里、隐在古刹间的花儿们都憋着一股劲儿,在这个由于海拔较高、森林茂密而略显寒冷的山川峡谷里,在等着一个属于它们争相斗艳的契机。春雨下过、春风抚来、气温回升、阳光洒落,它们终于等到了!白的、红的、粉的、黄的,各种颜色的花儿们纷纷冒出了头,并且使出了浑身的力气,无时无刻不在彰显着它们美丽的身姿。

暮色千山入,春风百草香。青山古刹、白云流溪,都在赞叹着山野春花的绽放,兴隆山已然苏醒,放眼望去,到处弥漫着春天的气息,春日的风、春日的暖阳,将尘封在冬日里、疫情间的兴隆风景一一剥开。走在林间,一抹暖阳透过树枝含情默默,叮叮咚咚的流水声,合着鸟儿的鸣叫,和着漫山花儿的香味奏出了一首春日里的情歌。这样风轻云淡的日子,你定要亲身感受才能读懂它——这是独属于兴隆山春天的味道。

准备好踏青的行装,收拾好郊游的心情,做好自身的防护措施,接下来就到兴隆山来吧!徜徉在山间的暖风中,沉醉在溪流鸟叫的音符里,登山、望远、赏花、看景,不要辜负了大自然给予你的春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