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中县人民政府

www.lzyuzhong.gov.cn

甘肃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我市信访案件及办理情况公示(第12期)
发布日期:2022-04-25浏览次数: 字号:[ ]

2022年4月23日,我市收到甘肃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第十二批信访件26件,其中一般件17件,重点件9件。

从群众举报方式看:电话举报17件,电子邮箱举报9件。

从举报污染类型看:涉及水环境污染投诉1件、涉及大气环境污染投诉5件,涉及噪声污染投诉6件,涉及生态破坏投诉3件,涉及综合类污染投诉2件,涉及综合类污染投诉5件,涉及其他污染投诉4件。

从行政区域分布看:城关区15件(大气环境类3件、噪声类3件、垃圾类2件、生态类3件、综合类2件、其他类2件),七里河区5件(水环境类1件、噪声类1件、综合类1件、其他类2件),永登县2件(大气环境类1件、综合类1件),榆中县1件(噪声类),皋兰县2件(大气环境类1件、噪声类1件)红古区1件(综合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