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省政协调研榆中县水资源保护与利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4 17:17:49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20424170604.jpg

4月21日,省政协副主席霍卫平一行调研榆中县水资源保护与利用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陈伟、县政府副县长高永红、县政协副主席白炳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榆中县三电总干一泵站和南坡湾水库实地了解水资源利用和保护工作。调研组认为,近年来榆中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水资源利用和保护工作,始终把水资源保护放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谋划,通过取水许可,严格地下水开采,实施泵站更新改造、灌区续建配套等措施,水资源得到了有效保护。

调研组强调,水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命脉、重要的战略资源。甘肃省水资源缺乏,强化水资源保护与利用刻不容缓。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充分认识做好水资源保护与利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强有力的举措保护水环境、用好水资源、做好水文章,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