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委常委会召开涉粮问题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4-21 17:48:33 来源:榆中发布

按照《中共兰州市纪委机关中共兰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好涉粮问题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4月19日,县委常委会召开涉粮问题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冯月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张耀东,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主任赵睿,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何安出席指导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宗福、县政协主席韩悌勇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县委常委会领导班子涉粮问题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冯月旺同志代表县委常委会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县委各常委逐一进行对照检查。

会议要求,县委各常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和保障粮食安全主体责任,示范带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对粮食安全这个“国之大者”了然于胸,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县委常委会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县委办、县委组织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