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政协召开十届一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2 16:57:31 来源:榆中发布

3月31日,县政协召开十届一次常委会会议,县政协主席韩悌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全国“两会”和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县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审议通过了相关文件和有关人事事项。

就做好今年县政协工作,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完善协商机制,更加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深入调查研究,规范协商程序,营造协商氛围,深化基层协商,拓展协商议政渠道。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政协职能,在推进乡村振兴上、在新型城镇化、生态创新城建设中担当作为,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