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疫情防控期间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9 17:27:31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20419171603.jpg

4月18日,榆中县召开疫情防控期间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靳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金刚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委和全省疫情防控期间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全市疫情防控期间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全县疫情防控期间维护社会稳定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全力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要时刻关注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和群体动向,对涉疫矛盾纠纷开展拉网式排查,逐一梳理分类、建立台账,点对点交办督办,努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二要严厉打击涉疫违法犯罪。公安机关、市场监管等部门要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切实维护抗击疫情正常秩序,严厉打击不服从、不配合或者拒不执行疫情防控决定和措施,阻碍或者妨害疫情防控人员依法实施人员登记、车辆检查、防疫检疫等工作。三要全力维护社会公共安全。部署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做好复工复产和交通恢复后防事故、保安全工作,推动落实重点行业监管责任,为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创造良好秩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