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9 17:25:45 来源:榆中发布

4月18日,榆中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分析研判当前面临的形势,部署下一阶段各项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先文,县政府副县长金刚、高辉民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和全国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形势及典型案例,安排部署了建筑施工、城镇燃气、森林草原防火、道路交通等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抓紧研究部署本辖区、本行业、本单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确保不留隐患、万无一失。要严格靠实工作责任,持续抓好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专项整治,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落实好24小时应急值守,完善应急处突预案,细化各项管控措施,保障好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