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津宁河区团委捐助物资助力榆中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04-19 17:24:49 来源:榆中发布

近日,天津宁河区团委向榆中团县委捐赠优质小站稻大米300袋,价值1.8万元。4月14日,榆中团县委在金崖镇豆家岘村举行捐助物资发放活动,为豆家岘村57户脱贫户及低保、五保发放了爱心大米,将天津宁河区团委的关心关爱送到群众身边。

自东西部协作工作开展以来,榆中团县委与天津市宁河区团委积极沟通、多方协调,多次资助榆中县贫困学生,捐赠图书、化肥等物资,为困难家庭减轻子女就学压力、促进农业增产增收提供了大力支持,全心全意为榆中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赢得了群众一致好评。

今年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之年,榆中县团委将同天津宁河区团委持续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加强东西部协作,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