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扫黑除恶斗争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19 17:26:33 来源:榆中发布

4月18日,榆中县召开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第7次全体会议暨2022年扫黑除恶斗争重点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靳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金刚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省市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全县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情况,分析当前面临形势,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以全市创建“扫黑除恶示范市”为契机,以贯彻落实全国扫黑办“2022年十件实事”为主线,以落实落细市扫黑办“55955”工作任务为抓手,持续提高全县扫黑除恶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要紧盯宣传造势不动摇,紧盯线索核查不放松,紧盯深挖打击不松劲,紧盯行业整治不停顿,进一步完善落实防范整治、举报奖励、依法惩处、督导督办、考核评价、组织领导等“六项机制”,研究解决专业队伍建设等问题难题,为实现扫黑除恶长效常治打牢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