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2022年度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第三次月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8 17:17:11 来源:榆中发布

4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冯月旺主持召开榆中县2022年度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第三次月调度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相关会议精神,审议相关文件,通报全县2022年第一季度农业农村相关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听取年度目标任务落实情况。

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完成粮食生产任务,严格落实稳定粮食生产目标责任,确保全面完成粮食种植任务。要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严格耕地用途管制,抓好撂荒地整治,强化高标准农田建设。要抓好抗旱保春耕和春耕春播农资供应工作,确保农资供应数量充足、价格稳定、不误农时,有效保障春耕生产有序推进。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扎实推动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农村落细落实,切实筑牢农村防控防线。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和资金拨付进度,确保资金支出与项目建设同步推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